@相守红尘,同渡兰舟@

荷梅之缘:

 

 

相守红尘,同渡兰舟

文字:荷梅   编辑:荷梅

 


    岁月静好,牵一片光阴于流年,聆听花开的声音,携一缕馨香芬芳相遇的美好。给时光一份浅浅的回眸,盈盈相握一份知心的暧,始终相信生命中的某些东西,深藏在心中,永远。


 


    夜静阑珊,独倚轩窗,思绪漫过紫陌红尘,抚一曲弦音,品一悠诗情,用最美的清辉低吟浅唱,撩开嫣然的心扉,用一缕缕柔情,唤醒千年的绝唱。总想忘记一些忧伤,总想拾起几枚暖意,安静地聆听一丝丝遗留在岁月里的馨香!


 


    静静地徜徉在文字的清香里,轻轻的划动一枚心桨停泊在你的港湾,半阙相思,早已用笔墨为你勾勒一纸微醺的花香。一曲心音,万般柔情,在指尖轻轻缠绕,满载馨香的记忆,轻展于笔笺,诗意墨香情怀,写意万般温情,只为这一刻感动在旖旎的梦中。缱绻的柔情在心间缓缓地流淌,是谁的花香细语点缀了美的梦境?一纸伞下,谁的情话遗落江南寒水处?是你顾盼的眼帘锁住千年的回眸,还是你醉人的舞步摇曳成今生流离的苦海?


 


    有梦的日子,娴静如花,轻轻的想起那些美丽的时光,倾心的时刻一直伴随着季节的成熟,一点一点漫过我们的身影,花开时有你,花落也是你。一朵玫瑰色的心情,一片心语的轻喃,寄托着一缕情长的思念,只为等你有一天来我的心城,一住万年......


 


    想你,吻开彼岸花开的初颜,梦你,拉开秋水长天的静眸,几许深念,泛起两情相悦的惬意,明媚着深秋的暖香。想你氤氲成诗,念你清新如画,朝朝暮暮的期盼,深深浅浅的思念,你那热恋的花絮轻轻落在我的窗前,漾起圈圈波澜,悸动一丝缠绵,隽永一份初动。远远的拾起一片温馨,盛开一朵娉婷,为的是你来到我的身边,种下飘香的花,结下永恒的缘。


 


    时光的彼岸,有一朵花儿,开了一季又一季,只是不见君来,相念相惜却不得相见,只有思念伴人苍老。海角天涯,情深缘浅,是无奈还是天意?谁为谁一往情深,谁为谁倾心倾城?此时此刻,想你的微笑,想你的温情,想起你的好,是那么缠,那么恋.....


 


    醉人的深秋,把一抹成熟的相思染透,轻绕秋水,诗意天长,怀揣你给我的等待,凝重了这个季节最美的华章。无论多少个日子,总是有了天边的牵挂,想念,深邃了姗姗而来的过往,倾城,依然飘逸四季的芳香,回眸,梦里依然寻你千百度。遥念的时光,一边是天涯,一边是海角,梦花缱绻,梦香阑珊,不经意的一眼,便眷眷灵犀,朝花夕拾.....





 

    一段尘缘,冉生陌上,一山一水,草蓊花拥,朝起弄晨雾,日落遣彩霞,燕飞蝶舞,烟水养景。从此,我的心跳,因你而动;我的世界,因你变美。静守初心,轻拈岁月,只愿情心缱绻,红尘安好,让心情每天如花般绽放。陌上花开,寄予流年,今生与你相守红尘,同渡兰舟,哪管他风雨摇篷......



 

  



评论
热度 ( 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bc.123.hao | Powered by LOFTER